西弦月

一个不严肃的眼苏(。

一个眼粉的自我剖析

最近看了不少王杰希的同人文,不禁又开始怀疑人生,又开始思考王杰希的C。虽然这个问题从我沦为眼粉起就反复思考,但总觉得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当然啦,我主要把这归结于我的理解能力问题以及王杰希个人魅力的独特性。

自我感觉二次元萌点比较固定,喜欢理性而克制的人。王杰希的理性其实并不是那么纯粹,但是依旧让人爱得无法自拔,我承认这当中很重要的两个契机,一个是全明星赛,一个是打法的改变。

所以港,我到底是有多爱这种有大局观,责任感爆棚的人格啊……

但是这么说又不准确了。因为王杰希这个人吧,我现在更倾向于认为,他的思维特别直接。他在做一件事、做一个决定之前,大概不会特别充分完整地思考这件事的利弊123再加以权衡,最终得出到底做不做的结论。这是他和张新杰不太一样的地方。

相反,我觉得他的思维应该是我要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去往这个目的最快的路径是什么。

怎样可以让微草赢?融入团队。

怎样让高英杰建立信心?输他一场。

老王你说我港得对不对啊?!

尝试去解读魔术师的思维,我觉得我简直在挑战一个超高难度misson……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瞬间觉得自己之前的某些想法都自作多情了……哇哇大哭.jpg

什么壮士断腕求仁得仁自我克制全是我一厢情愿的臆想……

虽然没有哪一条法律规定读者不能过度解释或者凭借个人喜好进行解读,合法解释和过度解释之间也没有非常明确的界限,但是……问题在于我并不是那么自我的人啊……

所以,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个人更爱前一种思维模式,但是但是……不管了,老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论粉的自我修养#

不过这样的老王还是大写的帅气,外加大写的洒脱!

此时再重新品味这一段话: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王杰希说着。

“可是队长你一直以来所用的,是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吗?”高英杰忽然问道。

王杰希沉默,片刻之后摇了摇头:“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如此,要更有信心,不要轻易地动摇自己,你比我更适合这支队伍,相信自己!”


麻麻王杰希太帅了我不想上班了。

第一次读到这段话时,我在微博上说读到了“苦涩”,现在回想起来简直觉得自己脑袋被驴踢了,后来觉得他很坦然、很豁达,如今再看,总觉得这么多年王杰希自己压根儿不太在乎自己没有用“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这回事儿,高英杰一说,他才想起来这茬儿了……

我王哪能这么可爱……

所以说这个人吧,你说他不简单也行,说他很简单,也行……

然后我发现我必须面对一个很残酷的现实。

其实我有一个很怪的癖好。喜欢看本命在事关大局的两难抉择里权衡反复,最后做出对大局有利、但对于自身却未必的决定,但还是无怨无悔地一条路走到底。直白点说,喜欢虐本命。

但是王杰希不会按这个剧本走了,哇哇大哭,麻麻我不想上班了。

按我现在的理解,王杰希多半是认准了自己要做的事,然后就心无旁骛地全力以赴了。根本没有纠结的桥段嘛。

总觉得今天的王杰希更帅了……

至于其他的,老王依旧是联盟最好的队长,时刻想要给微草最好的未来。

这就给了我足够的,爱他的理由。

That's enough.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弦月 | Powered by LOFTER